「Shall we dance ?」圈名=阮玉

【王喻王】纯情裙摆 3

 

打了半天也就这么点儿东西 凑活凑活着看吧_(:1」∠)_

——————————————————————————————

 

昨晚喻文州做了个特别真实的梦,他梦到王杰希在他睡觉的时候打电话给他了,可是他犹豫着翻了个身继续睡了,没有接。
今早他惺惺忪忪按亮一晚上没关的手机查看通讯记录,果然和他想得一样——是在做梦。
冠军队的队长就应该像王杰希这么严谨,该训练的时候就训练,该比赛的时候就比赛,心无旁骛,不会像自己一样即使躺在G市自己家里的床上隔着一道秦岭淮河,临近比赛的清晨还要忙着给人打电话。
大概等王杰希赶回B市的时候,他也差不多该回去了。
有时候时间就是这么残酷。
脱下睡衣光着膀子四处寻找昨天脱下的衣物准备拿去洗的喻文州忽然打了个冷颤,他开始有点儿怀念王杰希那双温暖而宽厚的臂膀。不必多么深情热情地拥抱他,只是拿来枕枕也好。

王杰希无论什么时候都安静地像只猫,没什么大的波澜,即使连自己的不安也能表现的如此沉默。其实和喻文州两个人在床上瞎捣鼓,也不过是摸着他头发轻轻地爱抚,喻文州耳边那撮柔软的鬓角确是非常的可爱。他小心翼翼,仿佛自己胸口扶着一只睡着的小猫,这样的表现让喻文州打从心里觉得不满。
喻文州胡乱地在王杰希身上的每个角落摸索着,仿佛在搜刮着什么东西,王杰希还是轻轻用手掌捧着他的头,任由他在自己的胸口和小腹胡来。喻文州伸手去解王杰希的皮带,被王杰希一把抓住了膀子。
“诶,别乱摸。”王杰希顺手把喻文州的手压到对方的身后,一个翻身,“我怕我忍不住。”
这才掌握了主动权。
喻文州暗暗地想——自己的目的终究还是达到了。
王大眼这个人啊,有时候就是木。什么时候才能主动一点儿呢?虽然是个魔术师不过从来没法给出什么惊喜。
王大眼他也不喜欢惊喜,他喜欢那些朴素平实的东西,伸手就能轻松抓牢的东西。

喻文州可以算得上是过了一个惬意的上午,等他慢悠悠喝掉最后一口豆浆的时候,那茶水都已经凉了。这时候却意外接到了王杰希的电话,自己还没来得及开口对方便也立马单刀直入。
“我后天中午就回来。”
“可是我后天上午就走了,”喻文州笑笑说,“回G市。”
“但是我会比你到的早。”王杰希肯定道。
“开什么玩笑……”王杰希去比赛的地方是和G市坐落在同省的S市,无论从出发时间还是地理方位的计算来看,喻文州都觉得王杰希大概是吃错药了。
“不信打赌?”
“我们俩的飞机在天上擦肩而过倒是有可能。”喻文州替王杰希的智商有点着急,“再说你人到了B市我又找不到你人,你和我赌什么?”
“唉……我说喻文州,你这个人怎么这么不幽默?”王杰希调侃道,“关键时刻一点儿都不识趣,本来是想给你个惊喜的。”
喻文州心里觉得有点儿好奇,嘴上却是回了一句“神经病”随便搪塞了几句就挂了电话。

第二天王杰希也只给他打了两个电话,平均每个电话两分钟,基本上就是做做战事汇报,说说自己战队的情况,仿佛是掐准了时间来的。内容也说得很谨慎,“总不能把微草的战斗机密泄露给你们蓝雨吧,那我们还怎么混。”王杰希如是说。可谁也没把随口说到的赌局当成一回事儿拿出来提。
第三天就轮到了王杰希回家喻文州滚蛋的日子。喻文州大概地收拾了行李便早早地去了机场,他是有了上次堵车的先鉴今天才早点出门,结果路途竟然意外地顺畅,可能这就是老天要作弄他——在王杰希的面前作弄他。
不知道是平时被黄少天烦习惯了还是自己天生就习惯了作听者,这几天没人陪在喻文州的身边,他感到怪难受的。机场候机的人都戴起了耳机进入了自己的世界,唯独他还戴着个墨镜坐在候机室里,像个骇客帝国的主角。意识到太过显眼的他摘下了墨镜,露出镜片背后那副格外澄澈的双眼。
连王杰希那么不打趣的人都不在自己身边,是该觉得无聊了。
低头发着呆的喻文州迷迷糊糊地听到广播里传来检票的速报,他起身,想起早上王杰希给他打的那个电话,只留下三个字。

——“走着瞧。”

下了飞机,在偌大的机场里辗转了好几圈才终于到了出口,他十分警惕的又把墨镜戴了起来,正打算去站台边招辆的士,忽然想起王杰希便给他打了个电话,那个人仿佛一直捏着电话在等他的回复一样,在拨通的三秒之内就接了他的电话。
“怎么样,是不是还在S市准备上飞机?”
“我们才几天不见你不至于认不出我吧……”站在路口王杰希叹了一声,冲着站台边那位身着大衣手持电话神似FBI眼神游离的帅哥喻文州挥了挥手,“我就是专程来接机的,喻总。”
“……”

要不是在人前,喻文州真想狠狠地拍一记自己的大腿,他怎么早没想到呢。
B市坐到G市的飞机要三个多小时,但是S市到G市的高铁只要一个多小时呀。

原来王杰希一直以来说的是这个。
和王杰希一起坐上出租车,喻文州在肚子里掏了半天也没能想出要对他说什么话。明明前两天还在牵肠挂肚的呢。

“……那个,我肚子有点儿饿。”可能有时候喻文州的出息也只有这么点了。
“刚好,”王杰希说,“我也是。”

其实,这几天我特别特别地想你。
刚好,我也是。

也许不会说出口的吧。

 

TBC

 

评论(6)
热度(36)

© 御手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