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ll we dance ?」圈名=阮玉

魔都720全职Only REPO


我回来辣 repo本来昨晚就要打的不过回家以后网坏了 今天才修好 说是路由器有问题啥的让我抽空重新换一个不然还会出错

 

首先719的时候和认识了7年的C第一次见面 之前就说好了我给她蹭房间她给我买门票 然后我们那天就住一起了 这也是第一次摸到门票实体

 

晚上还在说有没有什么本子要抢的 然后我们都说没有 就只是做个路人去见见世面(x)路过看到好的再考虑买不买 C说只要帮人带场贩的戒指 其他本子什么的再说 所以早上不用很赶

我的话 来的那天忽然发现自己出门急忘了带相机orz我也是蛮厉害的这么大个东西都能忘了带本来打算就拍拍照少买点本的 现在相机也没有 就只能到处晃晃有什么买什么了

第二天七点多起床洗漱好之后就和C一起出门了 坐二号线转了两次到马当路和基友V集合 一起去场馆 在那之前去全家买了点用来投食的东西 之后就去排队了

 

进去的时候↓ 

 

已经有很多人在排了 C之前的机油Y在我们起床那个点已经在门口排队了

检完票就开始了一个半小时的漫长等候(。

中间也有蛮多乱七八糟的事情的 排队排到一半看到Deb团的九千他们过来了 因为是第一次见生人不太确定我就找C确认了一下 我们都觉得大概是的 不过他们有摊主证很快就进去了

之后没过多久又看到了杭州快闪cos喻队的雾寻太太 他们c的国家队没有摊主证就排在我们后面大概15人左右的距离 所以之后排队的时间里我都一直在视jian(x)

题外话 排队的中途我和C还有V在说我们这边几个都是饭J家的 我是亚麻家的 C是爱拔家的 V是小k家的 而且看到队伍里有个姑娘还带了烤鸟的mini在排队 再加上C那个在前面排队的基友Y是番茄家的

C偷偷发了个WB说 我们参加的果然还是J家O吧(xxxx

 

中间有个小插曲 dao()摄了一个妹子的包包(抱歉orzzz

 

虽然我是王喻的 但是看到喻王我也是蛮高兴的(什么心态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炙烤之后 当穿弃疗服的工作人员开始放我们这批人的时候整个人都飞起来了(每批大概放30人 每隔?分钟放一次)

 

场馆在三楼 路线还挺曲折的 进去之后门口右手边就是官摊 看起来比较高级 中间竖着四条摊位 场馆没有想像的大 C说反正没法和杭州O比 不过人已经很多了

顺便说之前在外面排队的时候里面就有小喇叭出来报信说 官摊的戒指已经全!切!了!以后会开通贩 具体什么时候再定((。

所以我们的任务大概也就到此结束了 剩下的就是去和看板合照找巨巨讲话拍照了 C说她不准备去于是我和V就去排队了 每个人在台上只有3分钟时间合照 我和V就说到时候要互相帮着照 上去的姑娘都和疯子一样在十几个板子里穿梭(。

下面是板子的合照 有几个分开拍了因为一次性拍不全 可能还有的漏了 总之我尽量带到 

 


 

还漏了一张喻黄 其实我本意是为了和喻队合照so我po个合照吧

这个人的脸你们可以屏蔽掉我也就不打马了(x

老喻超帅的hshs帅到我都没精力看黄少天 回来之后看到我相方对我说替我多摸摸黄少 多摸摸是也不太可能了 给你放张单独的吧

最后放上我为数不多的两张自拍合照(。不要人参公鸡脸 主要看板子((
喻队

 



叶秋 没把三色堇拍出来是我的错……其实双叶我都合了 但是老叶那张我的刘海太惨不忍睹了所以就不放了hhhh

 

从台上恋恋不舍的下来了我们也没打算排第二趟了 反正我们那批下来之后没过多久时间又从3分钟一批被掐成2分钟一批了 时间太短上去了也没什么意思

接下来就是去找摊主投食了 C已经帮我看好了D8的嘟九两位太太(。) 瞄了一眼九千 那天他们c的是剑与诅咒不过嘟哥还没上妆 九千也就弄好了一半 两个人太闪了九千直接把腿搁在嘟哥腿上maya((((

一开始没好意思搭话就先去找了A7的诺亚太太 诺亚太太本人也是超美的 纠结了一下决定上去说个话 一个姑娘给他们摊合照完以后就轮到我上了

我:诺亚太太你好 请问可以给你拍张照嘛

人太多了她貌似没听清站起来凑近说了句:嗯?

我:我说可不可以给你拍张照

诺亚太太说:可以啊

然后就站着笑着比起了V 我举起手机的那一刹那诺亚太太忽然笑出了声直接笑趴下了(。)她旁边的队友高呼一声「doge!doge!」

实际上是因为我的手机壳↓

 

 

笑了几秒钟诺亚太太又正经的拍起了照↓

 

别的不说 总之诺亚太太 好人!!!!(?

上微博返图诺亚太太也回了 我说如果下次找你还套这个手机壳你会认出我嘛

诺亚太太:

人类回想起当年被精神伤害的恐惧(xxxx

 

然后就是去返回去找嘟九了 每人投了一包pocky 我觉得我的人生大概也是没什么新意了

我:九千太太 这个给你

九千:啊 谢谢(接过

我(怯生生):……嘟哥……还有这个给你(递上

嘟哥:(笑着点头)

我:那个 可不可以给你们合张照

九千犹豫了一下:等一下 等一下吧

嘟哥:嗯 等一下吧 现在我连眼妆还没上完

我:哦哦 好的好的

然后就撤离了 后来走的时候觉得不消费不好意思就买了个叶乐的挂件 也没有折回去要合照 总觉得还是不太ry 而且也等不及啦人太多了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之后的时间一直在找散队的雾寻太太 她们团排队的时候在后面所以应该进来得比我们晚 找了一圈在展台前面找到了 她在和队友说话 我犹豫了一下就上去说话了

我:雾寻大大雾寻大大(。)

雾寻:(惊讶)?

我:(递饼干)这个给你

雾寻:哦哦……谢谢……

我:可以合照嘛

雾寻:可以啊……

划开手机合了两张 不过只有一张能看so((

走之前说了谢谢然后就告辞了

合照的部分差不多到此为止了 接下来就买了点本子周边啥的 买了个挂历 反正戒指也切了没戏了

出去的时候还千方百计的去找了一下以前的基友 短信之后得知她还在排队 而且今天是cos包子来的 出了场馆以后在楼下的咖啡馆找到她给她递了封东西就走了

总结下来就是 进场排队用了将近两个小时 正戏大概也就四十分钟(。

当时出来没什么后悔的 出来以后刷了微博发现结束时候还有抽奖我就有点ry算了反正600一次的抽奖我大概也不一定……

最后放一张好看的石不转 repo到此结束 废话很多 感谢收看(。)
以上


 

 

评论
热度(2)

© 御手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