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ll we dance ?」圈名=阮玉

【昊翔】巧合三十题 25-30

吃饱饭有点无聊就写了一点

是从最后倒过来往上写的

不一定会有下文

文风有病系列

 

 

 

 

LIST

 

1.夫妻相。
2.狗屎运。
3.三人行。
4.乌鸦嘴。
5.冤家路窄。
6.双方逃婚。
7.鞋码一致。
8.街头相遇。
9.捉奸在床。
10.穿错衣服。
11.近亲关系。
12.同生共死。
13.看见流星。
14.双向暗恋。
15.过敏体质。
16.共同仇敌。
17.把柄在手。
18.窥见黑幕。
19.经历相似。
20.理想身高差。
21.上辈子情人。
22.转角遇到爱。
23.临时成为共犯。
24.在国外偶遇同乡。
25.落入自己挖的陷阱。
26.基友的基友是基友。
27.宠物相恋后主人相爱。
28.打架后被关在同一病房。
29.同时伸向一件商品的手。
30.两个路痴都以为对方在带路。

 

 

25.落入自己挖的陷阱。
孙翔按照上头给的吩咐站在俱乐部会客室门口等候着唐昊,因为周泽楷和江波涛被领导拉去谈话了,所以剩下来招待客人的只有孙翔。
孙翔本来非常不爽,他最讨厌等人,尤其像唐昊这种。但因为今天是四月一号,日子比较特别,他心情意外地好了一些。再仔细看一下今天的会客室,半掩着的门,上面还架着一桶水,光想一下就觉得透心凉。
等会儿唐昊来了玩死他。正靠在门框上偷笑的孙翔忽然被人拍了一下背磕在他肩上,那人随即掏出一条四季豆般粗细看起来像蛆虫一样亮晶晶黏糊糊的东西凑过来:“不好意思啊我来晚了,见面礼!”
“卧槽唐昊你他妈!这什么玩意儿!”孙翔看见黏糊糊地东西马上要粘在自己身上了下意识就拍掉唐昊的手推着门冲了进去,刚跨进去一步就带着门板顶上的水桶倒了下来,孙翔被淋成了落汤鸡,头发整个湿漉漉地塌下来,呆在原地看唐昊,他觉得自己现在脸上写满了傻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觉得自己很背。

 


26.基友的基友是基友。

孙翔正和联盟的人在讨论比赛内容,对方在描述自己前阵子和某个对手打比赛的过程,孙翔认真听着他的描述。
怎么听着这么像在说唐昊。转念孙翔觉得自己大概想多了,决定继续听他说下去。
过了一会儿。
不对了,这下越听越像是在说唐昊。孙翔觉得自己对唐昊似乎特别敏感。
“那冲劲倔劲跟你简直有得一拼。”虽然不知道这句话是褒是贬,但是孙翔这下肯定能够确认了。
“先别说这个,你基友姓唐?”
“哎哟你怎么知道的!”
“……”

 


27.宠物相恋后主人相爱。

“孙翔,特么的拎着你的猫给我出来!”
“叫那么大声干嘛唐昊你有病啊?”
“昨天溜公园我们讲话那会儿你家猫把我家小昊给上了,今天我带它去做了检查居然说怀上了,我说你家猫怎么一点规矩都没有?”
“……那哪能怪我啊?你找我有什么用,再说了你家猫就跟主人一个德行,别说我的猫了,换我我都下不去屌!”
“呵呵呵,你下不去屌?”唐昊没好意的笑了一下,“那不好意思哈,只能我上了。”
唐昊忽然凑近一把将毫无防备的孙翔推到墙角,扯了扯裤腰带准备提屌上阵。(x

 


28.打架后被关在同一病房。

孙翔用左手扶着床沿艰难的坐起来,几乎绝望地靠在床板上,看见自己缠绷带打石膏的右手,估计一个月之内是打不了游戏了。
不过想想昨晚,不知道昨晚聚会的时候喝醉酒因为什么事情和唐昊拌嘴,拌着拌着就打起来了,也忘了是谁先动手,只记得两个人扭成一团像粘了502一样四个人过来劝架都拦不住。
这时门口推着轮椅的赵禹哲忽然出现了:“孙翔,你什么时候醒的!”轮椅上推上包着纱布的人正是唐昊,正恶狠狠地盯着孙翔不说话。孙翔暗喜:看来伤得也没比自己轻到哪里。突然感觉扯平了。
“刚醒,你们来干嘛!”孙翔没好气地回答。
“我刚陪队长去复健。”赵禹哲如实说,不过答非所问,显然没抓住孙翔话的重点,倒是唐昊马上注意了:“哟,孙翔你倒是蛮拽的嘛,你什么态度啊,这病房又不是你一个人住,你一个人要睡两张床么?我现在二级伤残想躺一下还不行了?”
仿佛忽然智商上线,意识到事实是同一个病房的病友居然是唐昊的时候,此时的孙翔更加绝望了。
我操。

 


29.同时伸向一件商品的手。

望着货架上那包唯一的存货,唐昊想着那是救命的、希望的、圣洁的光芒,下一季度的粮食就靠你了。唐昊心想。他颤抖着摸向了那包金光闪闪的金坷垃,却被另一只过来的手打掉了。
“金坷垃,我的!”一把将金坷垃抓过来揣进购物车里,掀开鸭舌帽,帽檐下那个气焰嚣张的人正是孙翔。

 


30.两个路痴都以为对方在带路。

“周泽楷约的地方在哪儿啊,怎么走?”唐昊从地铁口走出来就看到孙翔站在路口等他。
“一个什么海鲜馆,他还没说清楚就挂了,和他讲话太累了,反正应该就在这附近。”孙翔环顾四周,想着这个鬼地方我长这么大还没来过。
“废话,这我也知道啊,我昨晚还特意去百度了一下这儿的路线,看上去不是特别复杂,沿着大路走总能到的。”说完唐昊就大步流星胸有成竹的往前面大路上走了,孙翔也跟在后面和他一起过了马路。唐昊心想,其实昨晚的地图他真的就是心血来潮地扫了一眼,但是事情都到这步了这时候再掏出手机看百度地图就太丢脸了,反正孙翔是S市的,他肯定知道怎么走。
孙翔看到唐昊一脸拽样的走在前面,忽然有点不爽,几个大跨步的就走到他前面,唐昊朝着他的背影啧了两声也没和他继续较劲。
弯弯曲曲拐了好几个弄堂,路过几个居民区,终点站居然是巷末一家情趣用品店。孙翔脸僵了一下,忽然觉得气氛不对劲,停下来回过头问唐昊:“你不是说你查过百度地图了吗?”
“你没看到这一路我是跟着你在走的么?”
“卧槽!那你说是地图靠谱还是我靠谱啊?你自己知道路你跟着我走干嘛!”
“我操……你是S市的你都不认识路我又怎么会知道啊?怪我啊?”

 

 

 

29条正常情况应该是很文艺的但是我真的没东西写了所以请饶过我!

评论(5)
热度(11)

© 御手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