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ll we dance ?」圈名=阮玉

王喻本已经完售 谢谢各位!

第一次出本多有不足之处请谅解 如果以后还有机会出本一定会在细节上多加注意的
谢谢参本各位的辛勤劳动以及购买本子的大家 还要谢谢1025喻受摊负责人森太太的倾情贡献免费提供寄售
说个插曲我在买韩喻本的时候收到了自己的无料心情顿时十分复杂 马上回头又看到有姑娘买了我的本子(隐约记得是一个穿兴欣队服还cos的帅妹子)谢谢你哦就是你给了我自信又又又(别烦
不管以后还会不会有人写王喻 出王喻本 总之我已经尽力开了先河希望后继有人(。)冷cp也需要春天啊更需要大家的浇灌 虽然我这颗安利不咋地至少它还是挺有诚意的你们有兴趣多吃吃哦!
以上!

评论(5)
热度(3)

© 御手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