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ll we dance ?」圈名=阮玉

说好的百粉点文

说好的百粉点文 我来啦!!!!(

我承认自从王喻本完售了以后我就开始停产了

之后也陆陆续续的爬到了其他CP

反正百粉点文就是图个开心啦估计也不会写太长

至于完结不完结……如果是短篇应该能结吧(你

欢迎点梗点文点cp

友情备注 LO主十分喜欢拉郎的冷CP^q^

下面是一些选择 从回复里随机挑2-3人来写

回复里请带上CP 有想法的也可以带上你们的脑洞

(如果有人理的话就玩玩啦没人理就让它过去吧orz



王喻 周喻 叶喻

周翔 昊翔 肖翔

林方 林乐

叶黄 周黄 王黄

黄刘

轩策 周吴

莫橙 启明 唐赵

轮回全员



就这么多吧 有什么拉郎CP也可以告诉我我考虑一下(。

以上

评论(5)

© 御手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