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ll we dance ?」圈名=阮玉

What's in my bag

看到好多太太很久之前就在玩儿这个

今天抽空也来拍了一张(゜ω゜)=☞我以为东西会很少后来发现其实乱七八糟还是挺多的 主要都是些小东西

 

下面是注解图↓密集恐惧者慎点

 

 

1.Converse的帆布包

最常背的一只 双肩包的话基本上只背这一只 因为家里穷得买不起包包了

 

2.防(zhuang)尘(bi)口罩

 

3.纸巾

 

4.眼镜盒

 

5.Juicy Couture的钱包

大概是买过最奢侈的钱包了(。) 香港soho专柜打折的时候买的

 

6.湿巾

 

7.伞

个人没有带伞的习惯 所以意思也就是我只是拿它来充数的我一般不带伞(。

 

8.乐敦的眼药水

我操我必须说一下这个眼药水简直凉到飞起 不过滴完眼睛很爽 不介意鬼畜的朋友可以试试看

 

9.带化妆镜的梳子

其实我在外一般不好意思照镜子或者梳头 也就是在人后稍微疏一下刘海 如果我不留刘海的话这个好像也用不着囧

 

10.USB线

 

11.PSP

虽然那个粉色的痛贴是我自己做的啊不过这台PSP真的是粉色的不是我改装的啊 无聊打发时间用的 一般出去干正经事儿不带

 

12.无比蚊膏

其实也就是驱蚊液啦 和muhi那个无比滴效用是不一样的 无比滴是止痒的吧 这个驱蚊液夏天比较实用 滚珠的很方便 味道也很好闻

 

13.边夹

曾经因为用颜色这么少女的边夹而被人嘲笑 总之是热的时候夹刘海用的


14.钥匙

不要问我那个挂钥匙的绳是怎么回事hhhh那是我小学就挂上去的到现在都没换过 我不用钥匙包 每次钥匙都是放在包的夹层里的

 

15.眼镜布

为什么带了眼镜盒还要带眼镜布 大概是以便不时之需吧(xxxx

 

16.MAC的唇膏

给嘴唇润色用的

 

17.隐形眼镜润滑液

其实我很少戴隐形(。

 

18. Bvlgari man EDT香水

不多说 非常好闻 虽然是男香

 

19.手机

 

20.充电宝

配合USB使用

 

21.耳机线

出门不带耳机线心里会很难受的

 

 

 

以上(´v`)♪


 

评论

© 御手紙 | Powered by LOFTER